close

 摟著豬睡覺的豬  2016-09-23 

1、你何時才能享受企業越強大,你越輕鬆?你何時才能享受你離企業越遠,企業越壯大?

2、何時才能享受你做的越少卻賺錢越多?何時才能讓團隊進一步,而你身為老闆退一步?

我可以跟你肯定一件事——如果你不解決,不跨過,你的企業永遠只是一家三流的小企業!你身為老闆絕對只是一個大業務員,大管家,超級員工。

第三種:不重視人才的老闆

理由:經營企業就是經營人,沒有人的更替就沒有企業的騰飛,所以成大業者不被七情六欲所困,在不同時期使用不同人才,用完對得起即可,無需糾結!

第四種:完全自己摸索,從不向明師請教的老闆

理由:完全自己摸索的老闆,在經營中就會要用很多的失敗做代價,走了很多的彎路。從而造成要麼信心不足,要麼資源被浪費後沒有創業資金,要麼就是視野很小,看不到機會和危機。

為什麼?不學習觀念就會落後,思維就會保守。

第七種:畏首畏尾顧慮太多的老闆

理由:風險與機會是均等的,從不敢冒險的老闆,肯定是要失去很多機會的。世界上的兩大公司,都是在風險的浪尖上走過來的。果敢的企業家總是這樣想“萬一我不做萬一我不投資喪失了機會怎麼辦”,他們想的是“萬一成功了”;有些老闆總是這樣想“萬一我做了萬一我投資了失敗了怎麼辦”,他們想的是“萬一失敗了”,所以不做就沒有失敗,但更沒有機會成功!

第八種:心思太細專做小事的老闆

理由:把時間都花在小事上的老闆,根本就沒有時間來考慮公司發展的大事。那些只專注於公司發展大事的老闆,把小事放心地交給員工做,員工既有了用武之地,就會長期留下來,老闆自己反而很輕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