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-7692158   

女:「我們做情人吧」。

男:「不,你是善良的女人,儘管我們的感情沒有陽光的青睞,但這樣曖昧的詞語是對我們的玷污」。

 

女:「我們做兄妹吧」。

男:「不,我們的愛超越了兄妹之間的親情,會有用柔情愛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嗎?我不會做這樣的哥哥」。

 

女:「那我們做知己吧」。

男:「不,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思念與牽掛,沒有人能做好一輩子的知己」。

 

女:「那我們做朋友吧」。

男:「不,在我心裡你早已是我的愛人了。

如果做了朋友,我無法面對你和你的另一半,也無法想像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,更無法抗拒我和我的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時候不去想你」。

 

男:「要不我們做仇人吧,既然我們都改變不了命運,此生註定不能相互廝守。

與其這樣相互的念著,痛著仇恨的遠離對方的視線,永遠找尋不到對方,不如就做仇人吧。

或許這是一種最好的解脫」。

 

她愕然了,他哭了。

無法想像最後竟是這樣的結局。

但是他們明白,只有這樣選擇,才可以保留住對方的那份善良與純潔,也不再會去傷害更多的人。

從此,他們消失了,沒有相互的祝福,就這樣靜靜的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,兩副柔弱的肩膀,承受不住另類的愛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